close

阿全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我們再怎麼賴床 好像七點半就會起床 就開始我沒安排的一天~

首先 給果兒吃早餐 平仔還在睡

接下來 給果兒刷牙洗臉 平仔還在睡

接下下來 果兒看電視(米奇妙妙屋 DORA DIEGO 小愛因斯坦 看時間遇到甚麼節目就看甚麼囉 基本上就是半小時) 平仔剛好也醒來喝奶

這時間大概才九點

768___052

所以我就哄完平仔睡覺後 就開始跟果兒對抗囉~

幫果兒拿色筆或是印章貼紙 讓她坐在我旁邊玩 我就可以上網YA

她大概可以自己玩到十點喔~(我也可以上網到十點 真開心)

十點半就可以開始弄中餐給果兒吃

十點半還可以再看個ABC樂園(這節目不錯 英文版的是Word World)

768___053

中午弄蔬菜飯給果兒吃 而我就吃前晚的剩菜

吃飽飯 果兒就睡覺覺 睡著後 就是我自由的時刻了(當然平仔也要給他餵飽跟哄睡)

洗曬衣 煮湯 打掃家裡 看電視 上網 這些事要再兩三個小時內做完

弄完自己就跟歐巴桑和黃臉婆一樣了 灰頭土臉的@.@

三點果兒起床 就陪她看書吃點心 作會消耗時間的事

四點開始準備晚上要煮的菜 果兒會在旁邊幫忙

五點天氣不錯 就去樓下遛小孩(背巾背一個 手牽著一個 那畫面很能想像的)

五點半回家煮飯等老公~ 準備換手

我每天都是這樣期待換手的那一刻 但是 有兩個心肝寶貝的我們

哪有這回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