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一下果兒的表情

IMG_2512

再看一下我的作品~

IMG_2514

周六早上就回公婆家  中午嫂嫂讓明彥跟果兒在浴室玩水

下午就一起帶他們到附近的國小運動~

果兒跑超快的 她爸爸還說以後要讓她練田徑

不要拉~這樣腿會變粗耶!

IMG_2500

IMG_2505

阿全真的很需要運動~

IMG_2508

傍晚公公拿了小時候的玩具帶果兒一起玩~

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會保存東西 果兒跟明彥實在不太需要買玩具

光是玩阿全跟哥哥小時候的玩具 就玩不完了

 IMG_2510

那是怎麼戒嘴嘴的呢?

該睡午覺的時候 果兒說她不要睡覺 我說 那給你嘴嘴呢?

她就說 我不用吃嘴嘴了啊?

娘說 那嘴嘴要丟掉嗎?

果兒說 要啊.

娘說 那你拿去丟掉呢?

果兒就說 好(於是 繃繃繃 拿著嘴嘴走到後面廚房旁的垃圾桶 丟~~~~)

就真的丟下去了(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那嘴嘴上周才新開來用的)

後來果兒跑去玩 我就趕緊把嘴嘴撿起來 跟阿全說 快去塗黑!!

在我們回去前 果兒跟我說要上車吃嘴嘴睡覺

我說你剛剛把嘴嘴丟到垃圾桶對不對?垃圾桶很多細菌 現在嘴嘴變黑了喔!你還要嗎?

果兒就說要 我就陪她去撿嘴嘴(事實上 我嘴嘴拿在手上了)

我跟她說 我幫你撿喔~ 哇!果兒你看 嘴嘴變好髒喔!都是細菌ㄋㄟ

果兒就一臉很難過很錯呃!

回家後 她非常想吃嘴嘴 後來叫我洗一洗 我說洗不乾淨~細菌都黏上去了~

她不相信 還拖著我去洗嘴嘴@@

我說 不然你拿在手上睡覺呢?

第一個沒嘴嘴的晚上 手上拿著髒嘴嘴 就一直歡 歡了很久才睡著

第二個沒嘴嘴的晚上 睡前果兒說她不用睡覺 也叫她爸比不用睡 念書給她聽

第三個沒嘴嘴的晚上 也說不用睡 找很多理由逃避睡覺

第四個晚上 沒提到要吃嘴嘴 但一樣翻了很久 還要睡前聊天

第五個晚上 YES 戒成功!

第六天 剛好回公婆家 遇到明彥跟果兒要一起午睡 對果兒來說可是個大挑戰! 我很擔心果兒看到明彥吃 自己也會很想吃~

好在!我跟她說 因為明彥還小 且他沒有把嘴嘴丟垃圾桶 雷公沒有把他的嘴嘴變黑 可是等他長大後 雷公就會把他嘴嘴變黑了喔~

所以 果兒接受了 現在真的不用吃嘴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