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大年初三烤肉我們都有跟到喔~ 首張就是飯店門口夕陽西下 爸比幫我拍的剪影~

IMG_6869

今年超多人的 大家幾乎都有回來 過年烤肉的傳統從我很小就開始了

從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都是到仁義潭的烤肉區

烤完大家就一起玩"佔柱子" 跑到累了再繼續吃~ 我應該就是這樣胖的@@

上傳嘉義遊

沒想到現在都換成我們的小朋友在玩了

上傳嘉義遊1

上傳嘉義遊11

平仔又被排擠了 誰叫他還是最小 他只好自己玩佔椅子囉!

上傳嘉義遊3

我們家不太買香蕉 因為果兒爸吃香蕉會拉肚子 果兒吃香蕉會便秘

但沒想到平仔這麼愛吃香蕉 還有我公公和明彥也超愛吃

看來以後他們三個可以一起吃囉~

IMG_6600

甕仔雞每次都是烤肉的重頭戲 大姨丈為了這隻雞 還去買了一桶六千多塊了不銹鋼甕

聽說每次考完要洗這個甕 都要洗上半天@@真的辛苦他了!

IMG_6626

從小的青梅竹馬 我要把子綱和果兒的照片好好收藏 以後放給他們看!

IMG_6653

跟爸比有像嗎??????

IMG_6721

還是跟媽咪像呢?

IMG_6735

這是往阿里山的小火車 我跟全在嘉義待這麼久 都沒搭過小火車

每次想搭搭看 就看到新聞報有甚麼失誤 誰敢搭阿~~~

IMG_6792

吃完烤肉就開始上演露天剪髮秀囉~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果兒 別看果兒這麼酷 真的非常的乖ㄋㄟ

乖乖的給舅舅剪劉海

上傳嘉義遊4

大家像在看戲一樣 看著表哥幫果兒剪

這很不簡單ㄋㄟ 除了要有專業技術 還要能忍受大家給予的批評指教!

上傳嘉義遊5

還專業到有鏡子 還有燈光!超讚吧!

上傳嘉義遊6

平仔沒辦法跟上果兒他們 只好找紅豆囉~ 只是他們兩個很愛見面就搶東西或打架耶!

平仔啊! 你要堅強!

上傳嘉義遊7

真好 一年一次家人這樣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希望就這樣一池維持下去 不要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