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11/E 還是12/B 我們正式開始努力賣我們的起家厝

感謝信義房屋的菖蒲叔叔 (每次來都要跟果兒借玩具的菖蒲叔叔)

他真的很努力幫我們賣屋 還有他的態度 都讓我們覺得貼心與親切 繼續努力喔!

WP_20130128_010

因為我們的屋況好 幾乎每周都有人看房子

來看得幾乎都會喜歡 就像我們當初一看到這房子 也很喜歡

(還記得當初喜歡的點 就是幫Mango找到一個大陽台 他可以曬曬太陽 玩玩水 還有非常好的採光)

只是他說 因為我們遇到實價登入與經濟不景氣 所以買家出的價格都不高

賣到第三個月 真的蠻擔心 想說是不是真的賣不出去

於是人家建議我們可以拜土地公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們去拜了 才知道 原來我們家對面的土地公 真的很靈呢~

第一次我們跟土地公說 可不可以幫我們找有緣人買我們的房子?

土地公給我三個醒杯

後來有人真的出價了 但是不高

我也去問說他是不是我們的有緣人?

土地公給我笑杯

我又問 那可以再幫我們找有緣人嗎?

土地公給我醒杯

就在隔兩三天的今天 我們就在星期一的晚上到信義房屋的辦公室與買家見面斡旋

三四個小時後 我們就成交了

我們也去還願了~真是好靈驗喔~

WP_20130128_011

當天去斡旋 就只有帶平仔去 果兒就在奶奶家睡覺

平仔在人家辦公桌上爬來爬去~直到睡著了~

WP_20130128_012

當簽約下去的那一刻 我們的心情是複雜的 很難過將要離開這個陪我結婚 生子的家

也開心找到一個欣賞我們家的買家~相信他們會很珍惜的 就像我們珍惜這房子一樣!

果兒在這邊長大 有深刻的印象 直到現在賣出了 三不五時還問我說 甚麼時候要回竹北家

平仔也是在這邊出生 正開始會爬上沙發和室而已 就準備要說掰掰了~

還有挪威森林的長廊....我會想念

挪威森林的玩具屋 果兒會想念

挪威森林的鄰居   我們都會想念

竹北是個很棒的居住點 希望我們還能買回這裡

ㄤㄟ 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