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外公生日 外公請客吃西提 可是手邊沒任何一張合照@@

晚點再候補

只有一段非常搞笑的影片 叫做 提阿喬~~~

PS 我們沒有欺負喬喬啦 她整個就超HIGH的 真的是有天不怕地不怕的膽子!

分一點給我們果兒和平仔吧!

難得還有一張平常都擔任攝影師的照片~

WP_20131123_001.jpg

特別拍這一張 不知到粉絲們有沒看出來是拍什麼

WP_20131123_007.jpg

答案是 我們一共五貼!!!

果兒 阿全 平仔 阿喬 我

首先來寫一下我前兩天突如其來的想法

晚上吃飽飯後 我正在洗碗 果兒跟平仔在客廳玩

果兒喊我說 媽咪 你當裁判 我跟弟弟要跑過去(這跑法是跑一段然後跪著滑到底)

我說好  (跑完後~~~)

果兒就說 換我當裁判

我就說 那誰跑

果兒就說 你跟弟弟跑

我就說 我是大人不能這樣滑 會撞到!

果兒很失望的說 好吧!那我跟弟弟跑!

當下我就跟阿全說 我覺得 應該要生三個耶! 理由就是這樣他們就可以玩競賽遊戲了啊!

阿全說 那我們進房吧!(哀 怎麼男生都這樣!!!有沒有在認真思考阿)

====以上是吃西提前兩天的想法====

後來吃完西提後 這夢馬上就清醒了 就是上面那張圖是原因之一

因為西堤不好停車 我們一行人先坐一台車(一共是五大三小)過去

然後外公再把車開回家放 騎機車過來停

回家後 三個大人說走路回去 我們兩個就負責在三個小人兒回去

果兒站前座沒問題  再來是阿全->喬喬->平仔->我

可是阿喬轉過來跟平仔打架

只好變成阿喬跟平仔背對背坐 才能安靜一會兒

好不容易到家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生三個就不能坐摩托車了

之後還有理由是 小車擠不下 小房住不下

結論就是中樂透再來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