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20131213_016.jpg

這張拍得真可愛~

自從上次燙頭髮 平仔乖乖在旁邊等待之後 都會帶他跟我一起去找Vicky

他一如往常 就是去那邊騙吃騙喝的 

WP_20131213_001.jpg

這是甚麼吃法啊!

WP_20131213_002.jpg

換平仔也來剪剪前面瀏海 超乖的

WP_20131213_005.jpg

晚餐跟又寧媽 千容媽約新開的親子餐廳嚐鮮

DSC_3852.JPG

繽紛的擺設跟玩具 小朋友根本就玩瘋了 不知道要先玩哪一樣嘛!

DSC_3853.JPG

後來就看到平仔哭著出來 因為那邊都是大朋友 他整個站不穩 嚇死了

DSC_3854.JPG

這三姐妹整個玩得超開心~

DSC_3860.JPG  DSC_3863.JPG

吃飯時間差點叫不回來 好在我們這三個媽媽 平常都有"認真教小孩" 所以沒有小孩在地上打滾畫面

上餐囉~果兒當然就是兒童餐 好吃 但分量也太多 她還不到吃得完 所以又落入我跟把比的肚子裡

WP_20131213_013.jpg

試賣期間 打卡打七折 算起來是便宜的 若是恢復原價 就跟其他親子餐廳一樣了~

整體來說 設備很不錯 不過看到小朋友非常努力的在玩!(根本就是破壞了)總擔心會不會撐不了多久!

餐點的話 很好吃 但是聽說有人等很久 上餐順序都不對 可能試賣期間 還需要努力一下!

WP_20131213_017.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囉!

另外記錄一下這小小的插曲

果兒進遊戲區玩的時候 我跟兩個媽媽在外面聊天 果兒爸在裡面顧平仔

(我們一直以為果兒跟又寧千容一起玩)

後來我注意到果兒時 她正跟一個小姐姐(大約六七歲)在撿小球

果兒撿到小球就拿去給那個小姐姐 那小姐姐就把小球放在自己的衣服口袋裡 並叫果兒再去撿

我看到之後把果兒叫過來 問她在玩什麼

果兒說 在把她們的東西放到秘密基地(遊戲間有個小角落 說是祕密基地)

我說 這些都不是你們的東西 不可以放在自己的口袋裡 還有你認識那個姊姊嗎?

果兒就沒講話

之後就換我一連串的"訓話了"

果兒! 媽媽說過不能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萬一她把你帶到爸爸媽媽看不見的地方怎麼辦

你就看不見我們了 壞人會欺負你 不給你吃東西 也不能去好玩的地方

這樣你還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嗎?有不認識的人跟你玩 你要來找爸爸媽媽 問說可不可以一起玩?

有爸媽陪你一起 就不怕被帶走了 知道嗎?

就這樣!果兒的心比較靜下來 當然我的也是 哈哈 整個很緊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