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果兒平仔看診(5/12~6/27 看了有一個半月囉~加油!)

在等待時 我想說 把車移好一點 就走出去

結果平仔就大哭說 我還沒看醫師爺爺啦!我要看!我要看!!

(這...哪有小孩這麼愛看醫師的阿@@八成是為了玩具)

上次還有一次 只有果兒看 平仔不用看 結果平仔也在生氣說他沒看

丘醫師很好的說 好好好 就拉拉他的手(小小孩看診都是拉拉手把脈的 真厲害)

這次

丘醫師說 果兒好很多 要吃到完全好就是三天都沒有揉鼻子眼睛 沒有打過敏的噴嚏(流鼻水)

那平仔是皮膚炎 有點小嚴重 所以開了兩周的藥 可以吃綠豆薏仁 紅豆薏仁交換吃

也可以買青蛙燉湯 要買野生的 (說真的 好為難我喔!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