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姐弟倆都用一樣的手法 戒嘴嘴唷~

IMG_2514.JPG

剛剛回顧果兒戒奶嘴的照片 才發現兩姐弟都是在七月份戒掉奶嘴的耶~

果兒是剛好兩歲半戒奶嘴

平仔比她厲害一點 兩歲四個月戒奶嘴

我可是沒有來硬的喔!都是他們自己把嘴嘴拿去丟掉

媽咪我"順勢"上個顏色 (表示那是細菌)

有一晚上 平仔很故意的把嘴嘴丟在地上 一丟就不見了(事實上只是被桌腳擋住 他剛好沒看到)

找不到之後 他也沒堅持一定要找出來 我就說 你沒找出來 那晚上就沒得吃喔!

他很帥氣的說 好!

(OS: 唉 想想那嘴嘴也才剛換新 但想說他都丟了 $去吧!)

DSC_6460.JPG

第一天晚上睡覺還好 挨幾下而已 可能剛好當天也很累!

隔天我把嘴嘴找出來(當然是我上好色的!)我就說嘴嘴找到了!

可是髒髒的耶!哇!都是細菌!你讓他在桌子下待一晚 細菌都黏在它身上了

DSC_6475.JPG

很棒的是 果兒還過來幫腔 就是阿 嘴嘴不能吃了啦!細菌很可怕喔!

DSC_6476.JPG

嚇得平仔連嘴嘴都不敢拿起來後來的連續兩天 都哭一下才睡~

DSC_6477.JPG

回顧果兒當時丟奶嘴 我也是這樣說!

她也是嚇得不敢再吃!但她敢拿著!

IMG_2512.JPG

只是就這樣拿著兩三天睡覺 過了就好了...

IMG_2513.JPG

結論:

奶嘴的安撫效果真的很好 塞一塞就睡著了

但或許是他們真的比較好戒奶嘴 聽說還是很多寶寶戒不掉呢!

插曲:

回桃園時 果兒就跟外婆說 那嘴嘴上的細菌是媽媽畫上去的 才不是真的細菌!

(整個破我的梗) 我就問她說 你怎麼知道?!她就說 我偷聽到你跟爸爸說的

這告訴我: 果兒長大了~~以後不能亂講悄悄話....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