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失望 但出來走走還是開心~

DSC_6650.JPG

這是七月玩樂計畫中 最遠的一站

且我第一次帶他們兩個衝台北 想到要自己一個人開車逛台北

就覺得很緊張 筆記本裡都寫好了從哪邊下交流道 下哪一個出口 轉哪一條路!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華山 但每次開車都是阿全開!自然大放心 沒在記路的!

這次整個緊蹦了起來! 不過這次他們很配合 一上車就睡! 讓我可以專心看路!

DSC_6639.JPG

很順利的 十點抵達展場!太陽大的嚇人!

DSC_6644.JPG

展場比氣球展還小@@且限制一大堆!

只能進出一次 不能吃喝東西 不能碰積木@@

什麼啊!頓時覺得這票好貴阿~~~

DSC_6647.JPG

且人非常多 根本沒心情拿相機起來拍 怎麼拍都拍到人頭!

DSC_6651.JPG

唯一沒人頭的 就是站在角落(好可憐喔~~~)

DSC_6656.JPG

DSC_6659.JPG

展場裡的工作人員很多!目的就是要盯著你不要摸積木!!

像果兒這張屁股想坐上去拍照的樣子 就有人走過來了@@

DSC_6662.JPG

因為人太多 看不到十分鐘 平仔就想出去了 但是這票不便宜

這樣出去好虧喔!(整個是大媽心態)

於是拿出來棒棒糖安撫他一下 當然 馬上有工作人員走過來了!

DSC_6666.JPG

我跟他說 人太多小朋友待不住!

還好他很客氣回說 那在旁邊一點吃好了 不要給人家看到囉~

DSC_6665.JPG

DSC_6671.JPG

這張是 平仔"假裝"要騎馬!

當然!馬上就被制止了!

DSC_6672.JPG

想想做這麼可愛的東西 又不給人家碰!真的有點可惜!

至少有一區是可以碰的積木區嘛!但是完全沒互動!再度覺得票好貴喔~

DSC_6675.JPG DSC_6682.JPG DSC_6687.JPG DSC_6690.JPG DSC_6695.JPG DSC_6696.JPG  DSC_6700.JPG DSC_6701.JPG

終於還是給平仔騎到!當然又被制止了!

DSC_6706.JPG

果兒說:為什麼不能玩積木!!!!

DSC_6707.JPG

唉~就這樣硬生生的待了半小時 走吧!

華山隨意逛了一下 選了一間有貓咪的餐廳吃飯~

DSC_6709.JPG

吃完後 因為太熱了 就在此分手囉~準備下一站台北行!

DSC_6716.JPG

這邊有個小插曲:

從積木展到餐廳的路上 因為人真的好多!

原本是我牽著平仔 平仔再牽著果兒!沒想到走到餐廳時 果兒掉了!

我整個嚇瘋了!第一次體驗到掉小孩的感覺!大約有3分鐘的時間果兒不在我勢力範圍內!

讓我非常恐慌!還好!遠遠看著一個大哭的小孩走過來!

想必她一定也嚇死了!

詢問之下 她跟錯了媽媽 平仔把她的手鬆開了!她也沒專心看我們!所以才會走丟!

呼!雖然台灣治安沒有大陸這麼糟!但媽媽的幻想裡總是壞人居多!壞人把她抱走怎麼辦!!

收心後!我只跟她說 不要跟爸爸還有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說 媽媽把你搞丟了@@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