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萬聖節對我這個手拙的媽媽來說 太難了!

所以只好買一買 讓她感受一下氣氛...

第一年是花仙子

第二年也是花仙子

第三年來點不同的 黑寡婦蜘蛛女

IMG_0230.JPG

11.jpg

今年的天氣最最好 前兩年不是下雨就是風大...

所以今天討糖討得很開心~只是時間真的好快 回顧照片時 覺得果兒長好大囉~

心得感想:

果兒不到三歲就進兔子學校了 當時只有半天班 每天上課都很快樂

早上催我帶她上課 中午叫我晚點接她下課@@

上了半年後 因為搬家離開了兔子學校 轉往大學校

大學校讀了半年 又再轉回兔子學校 這樣的"變動"與"奔走"讓我很有感觸

-->大學校時 空間大 人數多 資源豐富 禮物多

看似很棒 什麼都有...但相較之下 就因為人數多 小朋友得到的愛並不夠

就連家長得到的互動也很少

資源多 但是用不到 禮物多 但是小孩容易忘記

-->小學校 空間小 人數少 但是老師能夠顧到每個小孩 小孩也感受得到老師的關懷

家長之間的感情很好 跟老師的感覺也很親密 大家說走就走 相互配合

不只我覺得果兒的心滿滿的 連我跟爸比都覺得心裡滿滿的

很多家長選學校 選擇大空間(讓小孩有足夠活動空間)

                     選擇課程豐富(認為選擇多樣化)

                     選擇師資(認為能得到好的成效)

                     選擇托育時間彈性(可以早點送去 晚點接回)

以上 兔子學校可能都無法跟人家比 可是我真的覺得 這階段他們需要的是愛

愛可以讓他們有信心 有勇氣 有想法 有創意

我也在意老師能給他們的時間多不多 就像我也在意自己能給他們的時間多不多

例如:大學校 能接受晚點接下課 那段托育時間 就是放影片給小朋友看 直到父母來接

在兔子學校是 還沒被接走的小朋友 可以跟老師一起打掃教室 邊聊天邊擦玻璃 門窗!

(看似勞動服務 可是小朋友他們做得很開心 多希望媽媽越晚來接越好!)

(像果兒 最晚五點要接走 我算準4:55去接她 結果我還是最早去接的 她看到我還嘆氣說 幹嘛這麼早來啦!)

很強烈感受得到她很喜歡兔子學校的每一樣人事物 且開心愉悅...

學習方面 大學校都會有一個成果展 讓爸媽可以來看

兔子老師則是讓我們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她們會這些...

認字 算數 英文 日文 習慣 都是突然發現原來她會這些...

我的解讀是 平常在學校的專注學習 有吃到小腦袋瓜裡 才會不經意的表現出來

這的確讓我很感動....(錢沒有白花阿~~~)

總之 我很感謝兔子學校...謝謝老師給的愛與用心 支持你啦!

IMG_0149.JPG

老師今年也是很誇張的造型出場 平仔好怕!

IMG_0153.JPG

眼睛一直盯著老師 深怕她接近

IMG_0155.JPG

嚇到大哭!

IMG_0164.JPG

IMG_0170.JPG

準備出門討糖囉~

IMG_0182.JPG

IMG_0188.JPG

IMG_0256.JPG

IMG_0259.JPG

S__2179240.jpg

今年應該不是最後一次在兔子學校過萬聖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