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兩歲七個月的平仔 最近很會用"不然..."

早上接果兒上課後 天氣很好 就想說騎腳踏車出去買東西吧!

為了要幫果兒完成潛水艇二號 先到佑全買了25ml針管 在那裏平仔玩了一會兒

但是玩沒多久 居然就尿下去了@@

沒辦法只好趕快買完中餐就回家換褲子

買完中餐時 平仔突然想到他的寶貝長頸鹿不見了!

我就說 可能放在佑全那邊 被別的小朋友拿走了吧!那就算囉!

他就回說 要回去拿啦!

我就說:我騎腳踏車很累 不想騎回去!

他就說:回去幫我拿 不然我要叫你壞媽媽喔!

我.........

唉 到底誰叫他這樣說的阿!

IMG_0566.JPG

事件二:

常會神來一筆的說 媽媽 你喜歡我嗎?

我說 喜歡啊!

又說 媽媽 你喜歡臭臭的我嗎?

我說 為什麼臭臭的咧!

平仔說 因為外婆都說我是臭男生!

我問說 那你是臭男生嗎?

平仔說 不是!我是香男生....

事件三:

期待已久 的棍子 終於來到我們家了!

真的非常好用!雖然還沒真的打過他們(但我也希望只需要威嚇就好)

平仔自己犯錯完後就會說 媽媽 如果果兒不乖 你就拿棍子打她喔!

(整個很希望看果兒被打@@)

事件四:

果兒突然說 媽媽 為什麼你不是生妹妹 要生弟弟!!

我說 你不喜歡平仔嗎?

果兒說 對啊!弟弟都會打我!(ㄟ 怎麼覺得是平仔常被打!)

我問平仔說 那平仔要弟弟還是妹妹?

平仔說 弟弟

果兒就說 要妹妹!那不然媽媽你再生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好了!

眼睛直射阿全!要不要衝去買樂透!不然養不起咧~~~~

事件五:

這是在店前面看到的一台車!

平仔第一句說:媽媽 這台車好酷喔!爸爸的車都不酷!

我說為什麼爸爸車不酷!

平仔說:爸爸的車都騎不快!這台車騎比較快!我想買這台車啦!

我說 可是這台車只坐得下兩個人!那誰坐!

平仔說 媽媽跟我 果兒跟爸爸坐車!

我就說 那你要載我還是載可艾妹妹?

平仔想了想 是媽媽要載我@@(唉 我一定也是欠你的!)

IMG_0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