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露營囉~

IMG_4062.JPG


回程選了一間餐廳吃飯 小插曲:兩小無猜!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跑最遠的營地喔~

IMG_1334.JPG

石頭地板 一看到有擔心了一下 但還好我們有氣墊床!

IMG_1335.JPG

我們第一名到 很快的就把車上的東西搬下來了

後面似乎空空的!   我們沒帶到帳篷啦~~~~~

好吧!真的很蠢!但馬上就很開心的說 我們可以買新帳棚囉!

(哈哈 這招真不錯!)

PS:謝謝子泓媽 幫我們繞到台中市區買很棒的帳棚 你真是我們的救星!

IMG_1337.JPG

等待帳篷的同時 只好幫別人搭帳篷 平仔OS:為什麼她有帳棚我沒有@@

IMG_1338.JPG IMG_1341.JPG

雖然沒帳篷 但是我們這塊地很適合小朋友玩遊戲耶!

IMG_1342.JPG IMG_1343.JPG

帳篷來時 急忙搭帳 這些照片全都跳過了!

直接來到溫泉區 這麼冷的天 泡溫泉真的很棒耶!

IMG_1346.JPG

最後是我們溫暖的帳篷+氣墊床+睡袋被

IMG_1347.JPG

話說因為半夜不敢去上廁所 終於忍耐到清晨天亮才敢快衝去

看到我們帳篷搭得很不錯 趕緊來拍一張!

IMG_1348.JPG

IMG_4020.JPG

看到這三個寶貝睡得這麼熟 就知道床有多好睡了吧!

IMG_1350.JPG

平仔跟我一樣早起 拿起Ipad當宅男

IMG_1352.JPG

早餐再來一杯熱呼呼酒釀 迎接美好的一天喔~

IMG_1353.JPG

吃早餐時間:猜拳贏的人出考題考大家!

IMG_4012.JPG

例如什麼是圓的?森林裡有什麼?(早起動動腦很棒耶!)

IMG_4013.JPG IMG_4015.JPG  

這兩個幼幼班的真的形影不離...

IMG_1354.JPG

這照片我一定會留好的!!

IMG_1355.JPG

IMG_4100.JPG

IMG_4046.JPG

IMG_4055.JPG

IMG_4059.JPG

有點晃的天空步道!

IMG_4068.JPG

IMG_4075.JPG IMG_4087.JPG

THE END.

整體來說 這個露營區還不錯!也算乾淨囉~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