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兒篇

爸比問 我們約奶奶爺爺去高雄玩好嗎?

果兒說 可是爺爺又不喜歡出門

爸比說 你約的話 爺爺就會出門了阿

果兒說 是這樣嗎?(認真思考中!)

爸比說 上次爺爺本來不出門 後來你打電話約之後 爺爺就跟我們出來蕎爾了不是嗎?

果兒說 有嗎?不是沒有出門嗎?

PS:第一次我們約的時候 爺爺已經吃飽了 第二次就有跟我們一起吃!果兒似乎只停留在第一次沒出門的時候@@

看來要多約幾次才行啊!

IMG_2188.JPG  

平仔篇

平仔吃完仙楂丸 袋子拿到我旁邊

平仔問 媽媽 你愛我嗎?

我回 當然愛阿!

平仔說 那你可以幫我丟袋子嗎?

我回 當然不可以啊!你要自己去丟.

平仔回 可是你不是說你很愛我嗎?

我回 我愛你 為什麼要幫你丟袋子 且我一個仙楂丸都沒吃到耶!都沒留給我!

平仔說 那我吐一個給你吃!

我回 好啊!

平仔就假裝吐一個出來@@

我就說 快給我去丟袋子!!!!!

唉~他真的還沒三歲嗎?怎麼這麼鬼靈精啊!

IMG_2180.JPG  IMG_2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