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拼貼的 好模糊><...

 IMG_1807.PNG  

 

 很好吃的萬巒豬腳

IMG_1813.JPG

果兒說也想要學爵士鼓 只是目前腳還踏不到底下的大鼓 說不定下次回去就可以囉

IMG_1826.JPG IMG_1828.JPG

接下來去板陶窯...

爸爸超認真的!平仔也是!

IMG_1833.JPG

IMG_1838.JPG  

回程我們買了日日興羊肉爐回去吃~好懷念的味道喔~

IMG_1841.JPG IMG_1843.JPG

之後就滿足的回家囉~

萬金教堂

板陶窯

PS:回程後 琪斐姐說 叫姨丈要封筆了 因為姨丈畫的太好 子鋼覺得自己畫的不好看 不想畫畫了...

後來我就問說 你都沒有畫給他看過嗎? 

她說 都沒有耶~

我覺得好驚訝喔!但我說 畫給他們看不是要幫他們畫 而是鼓勵他們往更好的地方邁進啊!

突然覺得子綱真是心思細膩呢!會觀察到更好的地方

果兒的爸爸跟奶奶常畫給她看 也沒看到她說 我不畫了 但也太多進步!一直停留在畫公主@@

唉!難道未來也是跟我一樣 沒有美術細胞嗎?整個非常不喜歡畫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