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陽台收衣服 果兒正在彈鋼琴 平仔走來跟我說 媽咪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

我問 做甚麼噩夢?

他說 就是呢!(很愛用這句開場 就是呢 就是呢) 以下是故事開始

有一天 輪船跟鯨魚在家裡 想到一個好點子 去海裡散步 

結果撞到了一個石頭

他們看了一下 想說為什麼這邊會有石頭呢?

後來散步回家了 鯨魚就想到 阿 那應該是我的朋友海神丟下來的石頭吧!

IMG_8268.JPG

是他們就去洗衣服 媽媽 就像你現在用的洗衣機一樣喔~

THE END.講完了!是個很長的噩夢喔!

我就說 為什麼輪船跟鯨魚是好朋友?

他說 因為這是我的夢阿 我覺得可以這樣

後來就跑去問姐姐說 姐姐你有聽到我的故事嗎?

就再講一次給果兒聽 故事開始

有一天 輪船跟鯨魚去散步 撞到一個洗衣機

洗衣機裡面都是蟲 很多的蟲

我問說 怎麼跟剛才講的不一樣?剛才沒有講到蟲!

他就說 因為這是可以變化的啊!

.........

我想等爸比回來 他的故事一定又會不一樣 我應該說 我很期待嗎?

果兒很有趣 問我說 為什麼弟弟的故事這麼奇怪?輪船跟鯨魚怎麼是好朋友?

我說 你小時候也會說很多很特別的故事啊!小朋友看到跟想到的都跟大人不同喔~

果兒就一直笑說弟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