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我好久沒PO新的文章囉!lazy girl~
這一篇是補上次感恩節假期去玩的地方: Turkey dinner, Seaport Village, SeaWorld
火雞真的超級好吃,跟火雞肉飯差不多,但看到整隻雞在桌上的感覺又更不一樣^^
老師還跟我們說,吃完火雞會想睡覺,但我們一直聊天聊天聊好久咧!
DSC01815.JPG

左邊兩位是未來的華航機長喔!以後搭華航要靠他們了,有點緊張,哈哈,開玩笑的啦!
 DSC01820.JPG

接下來是Seaport village( Battle)航空母艦
Semirahi來自沙烏地阿拉伯,跟我很好,我約她一起來看大船
DSC01887.JPG

中間那是Semiahi的弟弟
DSC01929.JPG

最後就是SeaWorld,這是入口時要壓指印,我們買的票一張可以用兩次,可以壓兩次指印。
IMG_0245.JPG

好可愛的polebear,我還有看到他在玩雪,超有趣的^^
IMG_0262.JPG

殺人鯨的表演,還蠻好看的,但是坐得太遠,可是坐得太近又會被潑濕,就遠遠看囉!
IMG_0275.JPG

阿!照片貼的不好,下面這是屬於Seaport village那邊的,我們逛完航空母艦就到附近逛逛,Lesile的鬼表情@.@
IMG_0344.JPG

很快就入夜的,那裡很美!
IMG_0354.JPG

很快很快,結束了四天的假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