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PO的第三篇文章喔!

這兩天真的是熱鬧,又是表姊結婚、又是果兒的新泳衣、再來就是趴趴走COSTCO

果兒感謝大姨婆送的好用背巾,讓爸爸可以抱著我看這美麗的世界

爸爸,你有雙下巴耶~請快快減肥喔!這樣我才可以跟我以後的同學炫耀我有帥哥爸爸

IMG_0001.JPG

哈哈!爸爸好愛擺POSE喔!

IMG_0005.JPG

ㄟ!果兒這張也太國字臉了吧  

IMG_0009.JPG 

這樣一家三口可以到處逛逛,好開心喔!

背巾很好要,果兒也很愛,她喜歡這樣立起來看東西

可是我很擔心,總是這樣抱著,對她的脊椎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害

喔!對喔!我們今天去costco是想要買大巧拼

沒想到沒賣,就白跑了,但是果兒還是很開心^^

後來去了俏媽咪,它賣90*90*2cm要價630元

後來碰到好心的媽咪,叫我們可以去網路上買,便宜很多

還說要寄EMAIL給我,真的開心^^

不過我上雅虎網拍有找到耶,還真的給它很便宜,才210元

還好我在俏媽咪沒有太衝動買下去~~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423425

在過一段時間,果兒越來越會翻身了,就可以開始布置她的玩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