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嘉義呢~我這邊實在沒拍到什麼照片

其實也是我們沒去哪裡玩,想想這樣的大熱天,也無處可去阿!

所以隨便拍拍~來一張睡姿照吧!

(全:不好意思,得犧牲你的睡相了

IMG_0002.JPG

再來就是其他照片囉!果兒這樣穿,其實很像弟弟穿女生的衣服耶!

沒辦法,誰叫果兒的頭髮還不長出來呢...

頭髮阿!快快長大阿!

IMG_0036.JPG

表姊家有一整面牆的大書櫃,很多有趣的書,看到子綱(表姊的小朋友)好會唸故事書,真的很棒

我也要開始帶果兒看書囉!果兒來,媽媽唸故事書給妳聽喔!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嘉義的旅程就到此一段落囉!接下來要介紹我的相本書

首先是 全幫我拍的僅有三張的開箱文照片

包裝的非常精緻,讓人感覺很貼心~ 

IMG_4315.JPG

一打開,文庫本還有一層保護膜,再度貼心

IMG_4316.JPG

印出來得感覺真不錯,不管是畫質、材質、價格,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IMG_4317.JPG

所以我想,以後我還要再來做,以果兒照片累積的速度,應該可以三個月出版一本喔!

果兒的第一本相本書   果兒像我像你

特此介紹相本書網站   點點印

我覺得服務態度也很好,回覆問題的速度也很快,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