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兩夫妻最快六點半可以趕到家

媽媽也會算好時間煮好飯,等我們一回家就可以開動吃飯

此時果兒已經吃飽囉!

但是為了要讓我們可以安心吃飯,果兒還是得在她的位置上乖乖做好

我們就會找食物吸引她^^

IMG_7337.JPG

首先就是要拿出自己吃東西的配備囉!

從大約六個月時,果兒就會自己拿奶瓶喝奶

所以也很愛自己拿東西吃,既使是小小的東西也抓得很好。(掐人更是痛!!)

IMG_7338.JPG

之前還沒長牙的時候,我們都是給她拿著入口即化的寶寶米餅-大多選擇WAKODO

長牙之後選擇牙餅,不過吃太多餅乾也不好,後來決定吃蔬菜吧!

所以今天的主角是---綠花椰菜

IMG_7339.JPG

相信前幾張照片已經可以看到綠花椰菜的蹤跡

沒錯!它散佈在果兒的臉上手上頭上桌上腳上地上....

我忍不住請阿全拿相機拍起來,為了給果兒長大以後看看自己多厲害阿!

IMG_7340.JPG

且果兒都不浪費喔!掉在桌上的她還是會撿起來吃乾淨

在手上衣服上也會喔!不過地上的,我當然是趕快撿起來,不然我相信她也是會撿起來吃的

IMG_7341.JPG

來張近照特寫,花椰菜在跟果兒呼叫,快來吃我阿~~~~我在你的額頭上

IMG_7342.JPG

以上就是我平凡的介紹我們在家吃飯時的果兒

果兒吃過好多東西喔!高麗菜、花椰菜、A菜、菠菜等(大部分都是菜,因為太軟的食物也不敢拿給她吃,怕她吃下去噎到了)

吃吃燙青菜,健康又營養,重點是果兒可以乖乖坐好

特別拍攝上次阿全去台北出差時帶給果兒的禮物

果兒的第一個樂高

IMG_7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