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2.JPG

WP_20130530_003.jpg

---回顧果兒成長史---

我發現,果兒一歲過後,發展突飛猛進

我發現,我在果兒一歲前的努力,漸漸看到成果

滿一歲那天,果兒踏出人生第三四五步...

一歲一個月,會叫人(爺爺奶奶、公 婆、爸爸媽媽、姨叔、弟弟妹妹)

一歲一個月,0歲BOOK上的九成人事物都知道了

一歲兩個月,翻滾不是問題,會講恩恩
(當然十次只有一次會接到,但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會自己說要恩恩)

一歲兩個月,在沙發上奔跑,可能是讓她有彈跳的感覺

一歲三個月,這個是轉變最大的一個月,學人精果兒就是這時候出現的
(什麼都會講,什麼音都發得出來,且對答如流?)
(娘說:你是不是在生氣?)
(果兒:是。)
(娘說:不要生氣好不好?)
(果兒:好。)

(娘說:果兒,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果兒:好,泡!)
(娘說:要喝多少?)
(果兒:五..五(手比五))
(娘說:五夠不夠?)
(果兒:夠夠。)

以上是我跟果兒每天的對話!哈哈,每天都一定要跟我女兒對話一番。

IMG_9892.JPG  

---THE END---

平仔在一歲一個月的時候學會走路 走得很穩

但就是不講話ㄋㄟ 牙齒從十一個月長了下排門牙兩顆

一歲兩個月長了上排門牙兩顆 就停滯了@@

一歲一個月時會點頭搖頭

娘說: 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平仔:恩(很用力的恩+點頭)

娘說: 那去躺躺

平仔飛快的躺在床上 準備要喝奶(PS 我是懶惰娘 都是側臥餵奶)

娘說:那要拿溢乳墊喔!

平仔蹦蹦蹦爬起來 去找溢乳墊給我 接著又躺回床上

整個就非常愛喝奶!

一歲兩個月時終於想開口說話

會說 掰掰 爸爸 打打

會唱 答答答答 答答(平仔自創曲)

一歲三個月

會講謝謝 只是發成需需的音 會講兔兔 只是發成特特的音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WP_20130529_002.jpg

這張太想存下來 就放在這邊吧!

平仔自己玩電扇 壓到自己 我想應該不會痛 但是嚇到他了@@

一歲到兩歲之前真的最可愛ㄋㄟ~

也不是說大了之後就不可愛 只是這階段的可愛就是能控制住寶寶的行為

再大一點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