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過去在聖地牙哥的日子,滿滿的快樂與悲傷,直到回台灣後都劃下句點。

我想要感謝我在SD遇到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幫助我成長的恩人

也因為這一趟的旅行更讓我瞭解自己與懂得追求實在的理想

曾經我就像活在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遇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或許好多人都羨慕我,怎麼走得如此順遂,但也因此當我遇到困難時,卻不知道如何處理與面對

在聖地牙哥走過單純幸福的生活,也遇到了人生的低潮,不開心的事茫然無所從

但很高興身邊有真心對待我的朋友陪著我,轉錄他人說的「真心朋友的體諒程度,遠遠超過你想像的」

對於感情,四年多自認為穩定到不行的我,也在出國後一度遇到瓶頸

但因為有他的「包容」讓我們重新努力,未來的路誰都不知道,可是能夠兩個人一起面對與解決

我相信這是真愛~

f_1896681_1.jpg 

微笑的過每一天,單純天真的過每一天

認真的愛身邊的每一人,用心感受愛我的每一人

我 很 幸 福 ^^

===============「哇」部落格就要暫時先告一個段落了,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人,無論我是否回到SD繼續它,它都是我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