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San Diego遊學之後,準備重新開張的第一篇文章

原本是以記錄我在國外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主,不過距離我下一次的旅行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改變初衷,希望接下來可以記錄我們的結晶--圓圓

備註一下:目前都還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但 全 一心就想要女生,硬是要先取女生的小名,就取了個天下第一美女陳圓圓囉!^^

在4/17那一天一早就知道了我肚子裡的新生命到來,覺得很高興,尤其是 全 非常高興

但心中也有顧慮,畢竟我們並沒有存寶寶基金,他就這麼迫不及待的出現

星期一他一下班就衝回家跟陳媽媽講,他媽媽也是高興的接受了,之後星期四他回去看阿媽時也跟阿嘛講了,阿媽也很高興

接下來就換我啦!在我知道有寶寶後,我就先根米輪說了,忍了一週才跟媽媽說,媽媽的反應真平淡耶!

不過我相信他是很高興的,還有爸爸,也超級高興,奶奶也是,雖然懷孕後總是一整天的不舒服

可是之後身邊的人都很為寶寶的到來而開心,我的難受也減輕一點點囉!

但有一點點讓我困擾,長輩們都希望我們趕快結婚,可是我不想要在我不舒服的時候請客

就先登記就好,還有蜜月,全 說要準備坐月子中心的錢還有寶寶用品的錢還有房貸的錢

本來想說跟媽媽借的,結果媽媽說,他從年底到明年年中要繳將近六十幾萬的保險

唉!全 給寶寶取個會帶來錢運的名字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