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八點二十分就要考保母人員記術士筆試

我呢!很認真的準備了幾個小時就準備上戰場了,因為通常技術士筆試考試都是考考古題

看了幾遍就差不多了!而且阿!六十分就及格,一定沒問題的

出門時,陰雨綿綿,但不影響心情,因為有阿全陪考,雖然他很無奈的假日六點半就得起床

早上爸媽還有MANGO也陪我早起,一起吃早餐後才出門

到了育達商職,挖~星期日怎麼還這麼多學生上課阿!

原來是因為今天剛好也有英檢的檢定考試,大家的心情看起來都很高興

高中生真幸福!記得我以前五專的時候也很幸福,天天玩樂

考試是電腦線上考試,考試的方式就跟自己在家上網練習一樣,所以覺得很熟悉

感謝上保母課時認識的朋友,告訴我只要上中部辦公室網頁的線上模擬測試練習就沒問題了

果然真的差不多,我想就算沒有在額外準備其他考古題,也一定可以考及格的

參考網頁:即測即評 線上模擬測試

考試是八十題/一百分鐘,十五分鐘後才能提前交卷,當然都是選擇題

因為大部分的題目都是看過的,作答起來很順利,就這樣十五分鐘就交卷啦~

交卷後馬上就可以知道成績,並且等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正式成績單

 gra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