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兒很喜歡看書,不會常常要拉著我們陪她看(當然大部分還是陪她看)

因為她有自己的好朋友,就是大奇奇、蒂蒂、小奇奇。

IMG_9073.JPG

這時候的果兒,正在念故事書給他們三個聽(他們排排做好,不是我教她排的喔!果兒自己排排好的)

IMG_9074.JPG

看到這種景象,我真的是忍不住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拿相機耶!

而且果兒講得很真實喔!會有動作、聲音也有高低起伏,就像我們跟她講故事一樣^^

可是咧~她都不講給我們聽@.@

IMG_9075.JPG

補充:我娘說,每次果兒要去上廁所都說要帶奇奇(三個當中,她最愛大奇奇)

有一次我娘問她說,奇奇要上廁所嗎?

果兒回答說:奇奇又沒有屁股?!(我娘當場又三條線)

今天早上我就跟果兒說,那小奇奇有屁股,是不是要上廁所阿!果兒就說是阿!要帶她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