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期待假日了,呵呵~

我想一定是因為太久沒上班,這一週的「新人訓練」差一點讓我招架不住呢~~

這一年待在家裡,做任何事情都可以慢慢來,可以慢慢思考慢慢行動

突然之間,什麼事都變得超緊急,還會一直被打斷,我的腦袋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回到家才會覺得這麼疲倦

回想以前,這樣子好像也不會覺得怎樣...

週五下班前,老闆還問我,會不會覺得頭腦漲漲的,我說會!!

呵呵~生完之後比較大膽了,以前可能還會說,不會啦~(心裡OS:不會才怪!!!)

以前在D部門八九點下班都還覺得還好,且客人或是廠內人的無理打擾都也覺得OK

不過現在還處在回復期,那體力跟精神都是倍減,呼~果兒,要給媽媽打氣喔!

現在假日會想好好休息,不過就像「過來人」跟我們說的

結了婚以後,就很少自己的時間與空間,都要分給家人

我跟全講好,星期六都陪家人,星期日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時間

想要好好休息,也想作自己想做的事,不是要安排去哪裡玩

在家裡跟小果兒拍拍照也很好玩阿

衝阿~阿嘟嘟

IMG_0665.JPG 

IMG_0670.JPG 

 IMG_06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