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比較複雜,因為我好懶惰分類,所以一次擠在同一篇介紹,其實日期不一樣的!@.@
首先這是上週六在PATTY家吃的早餐,她非常的會做早餐,之前在拉亞打工,非常厲害喔!我們超有口福的,高興!



這是我們在Patty家附近的Mission Bay的海邊拍的照片


這是晚上在JIM家吃的晚餐,我跟PATTY吃的都覺得很幸福~


這就是今天的~我們去CarlsBad Outlet, 在LA and SD中間的outlet, 但我覺得不是很便宜,這間是星巴客
走到很累,就買個Lemonade來喝喝。


outlet裡還是很多人。


晚上我到Cathy(She comes from Chili with her hunband)這是前菜和她老公的手,呵呵。


上主菜了,他們的tranditional food,我忘記名字,但很好吃,一層一層的(corn and beef and egg)


就像這樣吃,上面還要灑糖,很甜很好吃~


我真高興

今天玩得好累,但是我很高興,真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