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佩悌的生日,晚上我們到Seaport Village的一間海上小屋吃飯,就是後方那一間囉!
IMG_1213.jpg 

壽星來一張可愛的吧!
IMG_1223.jpg


佩悌,我真的差一步就要站起來:Hi Everybody了!心裡都有稿了呢><....後!遺憾啦!
IMG_1233.jpg

回到家後,Homedad邀我跟他們一起去越南廟拜拜,還讓我換上他們的衣服喔!
天阿!我實在太胖了,那衣服我差一點穿不下...
我還跟他們拍照喔!超級高興^^
IMG_1248.jpg IMG_1254.jpg IMG_1257.jpg

接下來是QQ時間,佩悌真的讓我好感動!我要回去了,她準備了四個禮物給我
有相框、年曆、杯子、卡片,看到我們的照片,想起好多事
雖然只是相處短短不到三個月,但絕對是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段回憶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想事情一起生理期一起聊天十二小時一起約定
不知道未來的事會是怎麼樣,時間或許會沖淡我們的感情
但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努力維持它
To Patty,
我年底的時候會去西雅圖找你,不可以忘記要準備新的年曆給我喔!
我可是已經清楚的寫在我的BLOG上喔!非常愛你^^
(Big Hug To You)
IMG_1262.jpg IMG_1263.jpg IMG_1264.jpg IMG_1265.jpg

呼!我的BLOG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當初為了聖地牙哥遊學建立了這本「哇」

現在剩下兩天就要回去了,這將是我很寶貝的回憶,等回去之後就要將主題改變啦!

I Love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