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三次去國泰產檢,也拿到了媽媽手冊了

不知道是不是拿到媽媽手冊以後才算是第一次產檢呢?!

昨天跟往常一樣,照超音波,我們又可以跟寶寶碰面囉!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寶寶的存在,寶寶的頭、手、腳、身體、脊椎都好清楚喔!

前兩次看都只是看到胚胎

而且這一次阿!我們看到了寶寶的手在揮來揮去呢,真的好有趣喔!

我還問醫生,那是因為寶寶沒有再睡覺嗎?為什麼寶寶手揮來揮去,呵呵,好好玩^^

寶寶一定是知道我們要看他,所以在跟我們揮揮手呢

在去看寶寶以前,全 說他前一晚做了夢,夢到產檢的時間,醫生說可以把寶寶叫起來喔!

叫起來之後,就看到寶寶在跟我們微笑,笑得好可愛

真是奇怪了,我這個媽咪都沒有做胎夢,怎麼爸比做起胎夢了,哈哈!

看起來寶寶很健康,在我的肚子裡也很安全的呢^^

不過最近我感冒了,咳嗽的很嚴重,也請醫生開了我可以吃的咳嗽藥給我

回到婆家後,婆婆看我咳嗽的厲害也很擔心,還說如果咳嗽太嚴重可能也會震到寶寶

寶寶 你要撐住阿!媽咪會努力好起來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