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現在果兒實在是黏人阿~~

都要人家陪,不過我發現天天都是有規律的,怎麼感覺她也有安排她的行事曆咧

每天晚上回到家,果兒會讓我們兩個先吃飽飯

她總是乖乖的躺在推車上,不會吵鬧還會一直跟我們笑呢~

等我們吃完,爸爸開始洗碗,我就要開始陪果兒玩

如果我不陪她玩,她就開始伊伊阿阿

不到大哭聲,就只是在呼叫我們,這種呢!是不會掉眼淚低。。。

我大部分都還是會陪她玩,翻翻書、唱唱歌、做運動、講講話,她都會起笑到不行

爸爸洗完碗了、外婆要出去走走、媽媽要去洗澡

所以就是換爸爸陪她玩,兩個大小火爐玩到一身汗。。。

我喜完了,想要來上網或整理家裡,恩~果兒就開始「歡」

一直要抱抱,不抱抱也可以,就是要陪她說話唱歌

在嬰兒床上哄她睡覺,她就是一直要跟你玩,不理她,她就一直唉,唉到逼出眼淚(這招出現了,我們就沒輒了)

所以就又抱起來陪她

結果昨天、就是昨天,果兒的第一包!!!

因為本週末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小旅行,我想蒐集一下寶寶外出準備的資料

但果兒又要我陪她,所以一手抱他,另一手打字用滑鼠

誰知果兒狠狠的往前傾,我猛力拉住她,但已經來不及了

寶寶神經慢了一點,她被我拉起來後,預估她遲疑了三秒鐘

開始放聲大哭,挖賽!真的是大大哭,立刻有眼淚那種~

趕快就抱她起來「惜惜」,又帶她去玩猴子,逗一逗她

當然做這些動作的同時,背後一直被兩個人強力攻擊(你看看你不小心、就說不要這樣、怎樣怎樣)

好,預估三分鐘吧!果兒就開始笑了,哈哈 真容易哄耶

看看頭有沒有怎麼樣,ㄟ好像有一個像是被蚊子咬的包包

好吧!那的確就是剛剛的那一記,於是開始努力的找尋婆婆之前給擦腫痛的藥

也在想說是要冰敷還是熱敷

以上兩者呢,都沒有個結果,只好跟果兒說,果兒最棒了,不用擦藥就會好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包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