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果兒都非常準時的便便,且當她便便時,都會有個緩衝的時間

大概在晚上九點半時,開始有個用力的表情,臉會脹紅

這時候,我就知道她準備要便便了,二話不說,馬上抱起她,衝往馬桶

IMG_3238.JPG

每次的時間都抓得很剛好,一坐上去,果兒就開始嗯~嗯嗯

本來我的姿勢是蹲在馬桶邊,手環抱著果兒,像下圖這樣,有時還更靠近馬桶,可以邊看她便了沒和便便的形狀

但因為有一次,她便得太臭了!實在讓我受不鳥,我就改了POSE。

IMG_2568.JPG

現在這樣的姿勢真的是剛剛好,果兒又不會掉下去

我也不用這麼接近馬桶,且,她如果便便完,我也會知道(因為她沒用力時,腳就會一直踢,想要下來)

IMG_3239.JPG

大家看看,很聰明吧!

IMG_3240.JPG

果兒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呵呵!這樣屁股不會沾了一大遍的便

又舒服是吧!

IMG_3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