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果兒趴在地上哭,哭得好傷心喔!

<=果兒~

因為她一直要外婆抱,但外婆要煮飯,所以她就耍脾氣狂哭,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還蠻遺憾沒拍下那經典的一幕)哈哈

後來我去把她牽起來說我們去洗臉吧!她就邊走邊啜泣我都想偷笑了~

別說阿娘我很殘忍,其實我是覺得「哭」是個好的抒壓方式,讓她發洩一下,再好好講就好

擦完臉之後,一直跟她洗腦說,外婆要煮飯,不可以抱抱,你是姊姊囉!要獨立自己玩,乖乖好不好?

她都會說好,但依舊非常撒嬌...

每到晚上睡覺,總是一下說要跟外婆睡,一下說要跟媽媽睡,兩邊房間跑來跑去

直到我跟她說,下床之後就不可以吃嘴嘴了,她才選定一邊

昨晚她選擇跟外婆睡,睡到半夜,突然狂哭

我跑過去看,果兒就一直狂哭,我娘就一直拍拍她,我就說要把她叫醒

她醒之後,就說要找外婆,我娘說,我在阿!

之後又說要找媽媽,我就說,我在阿!

好可憐的寶寶喔!作惡夢了!不知道夢到什麼,這麼害怕....

後來抱著抱著才睡覺,睡前還在啜泣,可憐極了

我想還是得帶果兒去收收驚才好。

8/19 依舊有想吐的感覺,昨晚還叫阿全幫我刮痧,睡前總算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