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是我認真工作的動力,還沒去完迪士尼就先在計畫墾丁之旅了

就是很怕玩回來之後的空虛感

另外阿 想想生完之後,有一段時間很難趴趴走

又要開始歷經一段餵奶、睡不飽、東忙西忙的時刻,有點緊張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且這次的挑戰更大,因為多個果兒這個鬼靈精,我是「相信」著她會幫我照顧小寶寶的。

IMG_4656.JPG

昨天晚上果兒不收書,不收彩色筆,我跟她講了三四次,最後跟她說你不收的話,晚上媽媽會沒收嘴嘴。

她可能不相信我真的這樣做,於是不理會我。

要睡覺了,她堅持要跟外婆睡,一直跟外婆討嘴嘴,我跟她說 媽媽已經說過 今天晚上沒有嘴嘴,因為你沒收書。

後來一番掙扎,她越來越歡,我就把她抓過來跟我睡,她開始狂哭,說要跟外婆睡阿睡阿!

我堅持不要,後來大概哭了一下子(不知道有沒有十分鐘)

果兒爸進來求情了:她都說要收書了,給她機會啦!帶她收書就給她嘴嘴啦!

後來沒辦法,我跟她說不要在哭了,先去收書,媽媽拿嘴嘴

(這時候果兒應該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但很努力的停止啜泣,這時真應該給果兒個讚)

後來看她哭得眼睛都腫了,慢慢在收書,且還說 要收書喔!(嘴嘴的力量真大,怎麼突然感覺,我之前戒嘴嘴好像一場空阿?!

最後拿到嘴嘴,乖乖的走回房間,跟外婆睡覺

今天早上我娘說:沒收嘴嘴。這句真好用。(因為之前我娘要禁止果兒做什麼事,果兒都不聽話,現在說出這句後,馬上乖乖)

只是不知道可以用多久就是了~

IMG_4651.JPG

===10/19 目前體重是48.5kg 小寶寶在長大喔!這週就可以知道是弟弟妹妹了,好期待喔!===

我總覺得第二胎肚子大比較快,應該是鬆弛了吧!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