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開這麼久了~應該也是我婚後回娘家住最久的一次了

昨天晚上阿全搭20:57從桃園出發的高鐵回新竹為隔天的教召做收心操

上一週床上擠了四個人 他每天都睡眠不足

這一天沒人陪他了 我說他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結果他說太空虛反而睡不好

知道我們母子女三人的重要了吧!哈哈

[000322] 

今天早上蠻早起床的 阿全說他也很早起床

早上就來視迅一下,他說以前都只有我們兩人視迅

現在是四人視迅haha...

約十點我婆婆來接他準備要去湖口營區,開始他五天四夜的春令營囉~

下午三四點他有打電話來,他說安檢很嚴格,手機都被收去了,這幾天都要排公用電話

真的很有之前國防役當兵時候的FU耶~

他說這次要到外面野營,可能睡廟宇、學校、露營區、山區

就像是真的打仗一樣,好刺激喔!

就等他回來跟我一起分享囉^^

而我就努力跟兩個北鼻戰鬥,不過有我娘和我爹幫忙一起照顧,真的輕鬆很多^o^

PS:阿全體重記錄:71.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