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凌亂的背影殺手果兒 正載著小光頭平仔玩搖搖椅

IMG_0259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想著今天要忙些甚麼呢?

今天來去竹北婦幼館囉~很近!開車大概不用五分鐘吧!

一進去 空間蠻大的 重點是 有冷氣!

IMG_0239

我們大概九點半到那邊 人不多 我們算早到的

沒想到十點過後 好多媽媽帶小孩出現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邊 來避暑吧!

IMG_0241

果兒一開始不敢玩 且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男生 會跟她搶玩具

果兒會生氣 所以我只好把果兒帶到旁邊看書 直到那個玩具沒人玩

我才跟果兒說 你去玩吧!她就去把那個搖搖椅拉過來我旁邊玩

IMG_0243

IMG_0251

所以從頭到尾 就在玩這個搖搖搖的

平仔也是看得目不轉睛

IMG_0253

IMG_0255

整體來說 還算蠻乾淨的空間 但是書好舊(是沒關係啦) 玩具也好舊(但還是可以玩)

畢竟是免費的 至少舊的東西有在維護 所以偶而可以來一下

不過它雖然有哺乳室 可是哺乳室裡怎麼沒冷氣啊!

所以後來我只好在親子閱讀室餵奶 好在裡面也都婆婆媽媽和北鼻們 所以OK囉~

隔天我們改去竹北文化中心 圖書館裡面有親子閱讀室

不過我覺得有點吵 可能是人太多 所以我們待不到十分鐘 就菇掰了~

IMG_0267

果兒一直說要跟這個火車椅子拍照 酷~

IMG_0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