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淡水了~艷陽高照的日子 我們出發去八里騎腳踏車

看果兒騎得多開心ㄚ~直到!!!!!

 IMG_0095

我們累殘了

真的非常恐怖 且果兒嚇到說 以後都不要騎腳踏車了

原因咧~ 看這轉角就知道 不是腳踏車道啊!因為正常的腳踏車到目前在維修中 這條小路是腳踏車店的工讀生帶我們繞的

我們當時還討論說 這間店不錯耶 還有專人帶路

沒想到 這轉角會這樣設計 因為下坡加上重量 他煞不住車 我們就此撞上去了!

且果兒因為沒繫安全帶(果兒坐在前座 我跟阿全中間)就往前撲在地上

我這媽媽來不及反應 也沒拉住果兒(我還是覺得很自責@@)

就這樣 腳踏車毀了 果兒嚇到了 ㄚ全手擦傷了 爸媽跟平仔還好都平安

後來老闆來了 還跟我們說要賠償腳踏車那塊撞壞的地方(多收我們三百五!!)

要不是因為老闆好聲好氣的講話 我就要失態咧~

首先 租車時他們沒告知腳踏車封路 要走小路

再來 這轉角明明就很多人出過車禍(老闆自己說的)他還帶我們騎過

最後 小孩子沒給安全帶 果兒受驚嚇 我都還沒跟他要收驚費呢!

所以囉~有點敗興的感覺 雖然老闆沒要到錢 但是原來可以騎一小時 我們只騎二十分鐘

其他時間送他了 他也只好默默接受!慶幸的是 沒撕破臉囉~

IMG_0099

之後我們搭了船過去淡水 看果兒還一臉驚嚇的樣子 心疼ㄋㄟ

IMG_0101

淡水好熱喔~人也好多!

好再給我找到一個好涼快的地方 !

捷運站的哺乳室

IMG_0111

爸爸的愛 平仔乖乖喝喔~

外面的天氣好熱 這哺乳室裡冷氣就好強

且沒人再用還一直開著冷氣 我們白花花的錢ㄚ~~~

IMG_0114

  

IMG_0135

去程時的睡覺畫面

IMG_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