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_1.JPG

阿全國小同學的爸爸就是丘醫師

聽他小學同學說從小自己也是過敏 後來吃中藥有吃好~

想想 西醫都是治標不治本 中醫的觀念比較偏向強健自己的身體 補足自己比較弱的部分

感覺起來比較不傷身 所以我們就試試看囉~

只是丘醫師大多都是看自費門診 看一場下來都好幾千@@

DSC_6044.JPG

很棒1. 果兒跟平仔都很喜歡丘醫師 丘醫師雖然70多歲 可是人很開朗健康 很會逗小朋友

重點是他旁邊一堆玩具 就是要哄這些小小孩的

很棒2. 丘醫師不會限制太多!只說不能吃冰的和油炸的!吃藥可以配養樂多(要退冰!)

很棒3. 一開始都會怕吃 但是我也跟著吃(這是我第一次吃中藥沒吐出來 味道一進嘴巴 一定吐的!)

我想應該是這一包藥實在太貴了(一包都要60~70元 一天吃兩包耶!)怎麼樣也得吞下去!

好在他們看到我這麼勇敢 都跟著吃 不然爸比要哭了!

DSC_6045.JPG

診斷時 醫生說 果兒氣管弱 就補補氣管囉!千萬不要吃冰的!

                    平仔是異位性皮膚炎 海鮮 蝦蟹更要少吃!

我也是氣管不好(怎麼以前不覺得 懷孕後才開始@@)所以也是補氣管!

醫生強調說 媽媽過敏3分 爸爸過敏3分 那小朋友就是9分啦!

雖然很多分 但是不用擔心 小小孩開始補足 不用多久就會好了~

DSC_6050.JPG

於是我們就開始漫長的吃中藥之旅囉~目標"半年" GO!

轉錄: 異位性皮膚炎的中醫診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