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兩張吃的~
第一張是homemom的自創越南泡麵,前天早上很冷,她就弄了一碗麵給我吃
恩~天氣冷,真熱呼呼的麵,超級幸福的
IMG_0658.jpg

再來就是今天
我真的是瘋了,因為要繳房租,我沒有十塊錢,為了要找開二十塊零錢
看到這間Yogurt店,就走了進去,買了最小SIZE的冰
對阿!它就是冰,花了我2.17元,我邊走邊吃的回到家
回到家已經吃完,但也在流鼻水了><...
不過,還不錯吃囉!不敢想像在只有十度的SD,我還可以捧著一碗冰淇淋吃到流鼻水~~ IMG_0659.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