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omemom教我怎麼煮越南麵,另外一種的越南麵喔!上次是紅燒的,這次是清燉的。

照片我就不多放了,等下次我自己做過一次,你們就知道啦~~

Cook Pha

1.      beef bone and chicken bone=>去血水(約20mins

2.      bone=>after big fire, small fire 2~3 hours

3.      old ginger*1 壓扁 and onion*1 需要garlic爆香

4.      radish*1, 滷包*1, 蔥段*1, 八角少許, meat ball*1, step3=>put together

5.      sauce=> sugar, salt, 味精, fish sauce

6.      noodle=>(燙30sec.

7.      addition=> onion, 香菜, 豆芽菜, lemon

8.      beef切薄片

 

IMG_1149.jpg

 

 IMG_1159.jpg

IMG_1164.jpg

這兩天,我天天都吃這個喔!homemom還問我吃膩了沒咧!當然還沒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