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目的是Balboa Park的大部分Museum,為什麼說大部分咧!因為還是有少部分要收錢的...
經過轉車又轉車,終於自己來到了這邊,還知道可以搭乘他的Free Trolley.

IMG_1169.jpg

我逛了很多的博物館,說真的,我實在沒什麼藝術天分,大部分都是晃晃就走了,因為都不懂

 IMG_1183.jpg

這個是日本文化的博物館,進去還要看學生證才免費,小小的花園,蠻漂亮的
IMG_1185.jpg IMG_1188.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你看天空好藍,公園的樹都好美,隨手一拍,都美得讓我好感動~

IMG_1195.jpg IMG_1200.jpg

聖地牙哥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城市,說不出到底有多美,但當去過別的城市,就還是想回到這邊,不過我沒去過多少城市,所以我已經再多加兩個字「So f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