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好像胖了不少,臉怎麼那麼圓阿!我要QQ了><...
123.JPG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熟悉這邊的環境,卻也是要離開這邊的時候
雖然跟原本預定的計畫不一樣,不過我相信有捨有得,且我會努力回到San Diego

下一次過來也要帶爸媽奶奶一起過來看看,看聖地牙哥的美、感受這邊的文化氣息,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吧!

我也要謝謝我的Homedad and homemom,我真的很愛他們,想到要與他們分開
讓我非常非常的難過,到時後一定會在機場大哭
真的很謝謝他們對我的關心,遊學的日子是孤單的,但有他們給我家的感覺
讓我無時無刻都覺得很溫暖

Homedad跟我說過:我結婚要邀請他、他會來台灣找我、年底來SD,他要帶我去Las Vegas
Homemom也常跟我說:家裡的任何東西我都可以吃、幫我裝好食物自己微波、教我打座對身體好、跟我講很多道理
他們對我就像自己女兒,總是要我跟我爸爸媽媽說不用擔心,他們會照顧我
講到我又要QQ了...Love you

想想要出國時,都哭不出來,要回去了才要哭,怎麼跟人家相反,呵呵!
不過我也很想念家人和朋友,回去的感覺非常的複雜,只有用大大的擁抱才能表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