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媽媽好辛苦,沒有工作的準媽媽更加可憐

像我就是阿!整天無所事事,可憐的全也要跟著我一起懶懶散散~~

昨天去面試,第一次全體面試,感覺蠻有趣,可以看看別人是怎麼面試的

明天咧!終於等到明天了,就是我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目前為止也才兩個月,好漫長的十月懷胎阿!媽媽~你真的好偉大

對於有寶寶,我很開心(當然要撇除孕吐時的痛苦感)不過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一方面也是還沒結婚,不想人家拿來當作討論的話題(不過這也的確是見怪不怪了,但長輩總是不舒服嘛)

所以囉!翻翻黃曆,就趕快去登記嚕!我生日的隔一天,本來希望是選我生日當天,不過我生日當天不是宜嫁娶的好日子

那就隔天囉!昨天佩悌還提醒我說五二五也是MIN結婚的日子耶!

真的好巧喔!^^

marrage1.JPG marr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