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想想也好久沒有下雨了,想念下雨的感覺與味道

經過了一兩個月的折磨,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感覺身體好很多(拜託!希望不是假象,寶寶要一直乖乖才好)

準媽媽真的好偉大,想寫下我目前懷圓圓到現在的心得,以後如果圓圓不乖 就要給她看看媽咪之前有多辛苦

1. 前一個月的乾嘔和吃不下東西

症頭:對味道很敏感,聞到什麼都想吐又吐不出來,什麼東西都不好吃,勉強吃得下合家園的雞絲麵(一定要他的)和卡拉雞腿飽

苦主:可憐的阿全中午都跑回來買東西給我吃,由於什麼都不好吃,他都得當清道夫,胖到他!!

2. 前兩週的吐血和膽汁

症頭:因為沒有任何食慾,東西都只吃一點點,導致長時間的空腹,沒東西吐只好吐膽汁啦(真是不敢回想、非常難受)

苦主:每天想說要買什麼給我吃想到快瘋掉,我什麼都不想吃><...

3. 這一週的胃痛和頭

症頭:當然就是胃痛和頭痛啦!不敢亂吃藥怕影響寶寶,但又痛到不行,睡不也是、不睡也不是

苦主:還好有全,都會幫我腳底按摩還有全身按摩,對於胃痛真的有效耶!只是他手會很酸,因為都要壓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呢!我真幸福^^

        不過頭痛就沒得治了,唉~孕媽咪好辛苦,寶寶你長大要乖乖,知道嗎?

4. 對對對~還有!就是從懷孕到現在「睡不好」

症頭:覺得疲倦但是怎麼樣都睡不好,以前都是我比他早睡著,現在都是我聽他的打呼聲睡不著,天天都作夢,半夜都會醒

苦主:昨天要全幫我按摩到我先睡著,YA!果真今天早上起床就不覺得頭痛,且比較好睡咧!哈哈,剩下的孕期就麻煩你囉!

To 圓圓:

            爸比跟媽咪都非常期待你的到來,也都很希望你是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會努力的撐過這個時期,你也要加油喔!

                                                     愛你的全&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