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廚房的時候發現,咦~這不就是我在San Diego買的布朗尼嗎?

記得那時候跟佩悌逛supermarket,她說要買這個回家做做看,做完之後,真的好好吃喔!

重點是非常的簡單!所以我在回來前也特別在跑去買一包帶回來!

之前一直捨不得做,今天就來做做看吧!

看封面,很好吃的樣子吧!

IMG_0127.JPG 

製作過程實在簡單到不行,因為它就是調好的,只要都混合在一起就好

可可粉和巧克力醬(內附的)其他在自己準備1/2cup蔬菜油、2tablespoons、2eggs

都加進去在攪拌均勻就好,不過我想順序是先放水跟蛋應該會比較好,不然先放油的話,油都無法跟粉乖乖混和在一起

不到三兩下,就可以送進烤箱了,只是溫度和時間的問題,就是看運氣了!

唉~我就是運氣不好,烤焦啦!!

而且還烤到家裡都冒煙,我在想還好我發現得早,差一點點家裡的火警就要叫了呢!!

但我的布朗尼也毀了

IMG_0125.JPG

不過還好,實在捨不得整個丟掉,撥開雲霧見青天,現在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裡面都還可以吃,嚐個幾口,沒錯!就是布朗尼,加個冰淇淋就更棒了

雖然不美,但勉強還有個味

本來還想說做得美美的,就要送去公司給柏全吃下午茶呢!好可惜喔!

 IMG_0126.JPG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這個久久吃一次真不錯,常吃就太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