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把這一篇打在這邊好了,畢竟小蘋果是我在婚宴後才想公開的秘密阿^^)

去做臉真的是很幸福的事耶!

因為這週六就要婚宴了,趕在上一週才開始做臉,不過還好,這一週粉刺就清得差不多了

最近也不太冒痘痘,上天對我還不錯呢!

我實在很喜歡澐沄SPA裡的人(雖然就兩個人)不過她們真的都很好

很多人做服務業都說顧客至上,不過也很多只是講講

但她們兩個人真的都很用心對客戶喔(至少我目前感受到的是這樣)

像上週我去做臉時,原本我買的課程是打光課程,但我想改成清粉刺的基礎課程

後來店長看我真的很想要做清粉刺的課程,她就同意讓我轉課

雖然還要再付費,但讓我覺得感心的是我沒有明講想法,她就能看得出來

還好她看出來,我也跟她說懷孕的事,原來懷孕期最好不要用打光儀器做臉呢!

幫我做臉的EVA也對我很好,今天作臉時,知道孕婦都會水腫,就特別在幫我按一下腳和手

真的很舒服呢!

說真的,目前對我來說,她們做臉的價位是超出預算的,雖然品質真的很好

不過我還是得面對現實阿!等以後有開始賺錢了,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她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