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要推薦一下我的婚攝小宋了

===轉錄windsaga PTT文章=======

  在這個版潛水好久,從婚前到完婚,找了不少好資訊,

  飲水要思源,一定要有所回饋一下~

  整個過程中,謝謝很多人的幫忙,讓我難忘的人物之一就是我們的婚攝及新秘;

  先放上我們的婚宴照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iggymms/1381783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ggymms&book=106

  在找婚攝之前有跟親朋好友討論過,之前找婚攝不滿意的點可以歸納以下:

  1. 拍不到新人想要的fu

  2. 信口開河亂答應交件日期

  3. 付錢之後,態度大轉變


  從婚前溝通 結婚 交件,整體過程 小宋都讓我沒得挑剔,心得就是一個字  讚~

       一開始洽詢檔期以及相關事項時,小宋很親切的只先問我們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直到確認我們要的相片以及他的攝影風格後,才談了可以拍攝的檔期以及價錢。
  (這點讓我蠻意外的~我一直都以為要先付定金後,才會敲下拍攝檔期~)


        我們的婚禮省略很多習俗,算是簡單;但是婚宴穿插一些節目,對於婚攝來說
  應該算很多要拍並不簡單。從確定找小宋哥幫我們用相機記錄這特別的日子後,
  他有什麼想法都會主動跟我分享溝通,我又屬於比較龜毛帶點好奇,
  愛東問問西問問攝影相關問題,小宋也很大方的跟我分享一些經驗,不吝嗇一起討論。
  婚宴前兩天,小宋哥就主動跟我要了婚宴流程,他想先看看我們的行程會怎麼走,
  節目流程的安排,這點就真的再加分!

        婚宴當日一早七點,沒錯!就是七點準時的出現在飯店了,話不多說小宋熟練的拿出
  他的相機變形金剛開始組裝,而宋太太也開始熟練的準備妝髮的東西了。
  宋太太在幫新娘化妝同時,就看小宋拿起相機開始記錄囉~

        化完妝,我們必須下去會場採排,小宋也跟著我們一起到會場去,我們專注的練習,
  他則是認真熟練的探勘場地並且記錄了一些幕後花絮。

        婚宴開始,其實我就不知道大家在底下幹嘛了,透過親友轉述知道 小宋在底下
  忙碌的穿梭,展現他過人的腰力閃過重重的相機海,接近完美近乎苛求般的站到
  好位置,只怕錯過了數秒珍貴的畫面。

        一開始,其實說好的交期是宴客完畢後的二到三週,但其實我的心情跟一般新人
  都一樣很想快點看到相片,看看當天自己的表現。這些需求我都放在心中暗自期盼,
  小宋應該知道客戶的需求,一週後,就開始陸續傳一些相片來讓我們這些鄉民聞香。
  而十一天後,我在晚上時點半接到小宋的電話說 相片全部整理完畢上傳至網路上,
  光碟已經寄出。我們也迫不及待地當晚就等著網路上的相片上傳完畢開始翻閱,
  同時間親友團們也同步地在看....
  這一段其實我想說的是,小宋的工作態度讓我們和親友團們很感動~
  相信攝影技術好的人很多,但是好的工作態度以及以客為尊才是難能可貴的啊~
  光在最後這一點,就可以直接瘋狂加分了.....

  我們看完照片後,綜合親友團們的心得就是:

  好照片像是將時光給凍結住了一般,看著照片不自覺的將時光倒帶~

  希望這篇心得分享,可以幫到有要結婚的新人,在找婚攝上有個參考 ^^

======OVER=====

小宋用心紀錄我們當天婚禮BLOG:http://www.wretch.cc/blog/piggymms/13817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