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錄人家給我的信件「器官作息表」

所以看這個表格後就知道養生之道阿,不過就是生活作息正常阿!

整個孕期下來,覺得自己身體與精神都不錯

也沒有過胖也沒有營養不良,雖然也是有遇到心情起伏比較大的時候

例如真的很容易難過與掉眼淚,不過一下下就過去了,所以還好~

器官作息表一.JPG

器官作息表二.JPG

 

在家當了「閒閒美黛子」之後,每天都早睡早起(七點起床、十一點睡覺)

出門買菜、打掃家裡、看看電視、上網聽音樂、瑜珈課程

雖然有時後真的好無聊喔!記得懷孕前期,真的是悶得慌張,總覺得一天的時間好漫長

肚子裡有寶寶,雖然還是可以開車趴趴走,但也不敢跑太遠

現在肚子大大,就更加不能亂跑了,小蘋果阿!媽咪真的很希望你趕快出來~

可能出來後妳會吵得我無法睡覺,不過人家說看著寶寶熟睡的臉,一切辛苦也會努力撐過

 

昨天產檢,醫生問我有沒有陣痛的感覺?我是說有不舒服但是不到很痛很痛

醫生說那就只是假性陣痛,還不到要生的時候

我也問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生?

醫生說,如果到下一週產檢時我都還沒有產兆,那就要約時間幫我催生

我就說,催生很痛,那不然現在就可以安排催生呢?

醫生說,現在催生怕會催不動,38週催生跟39週催生差很多,催生催不動反而痛更久

我只好說,那好吧!只好在等等

我還問醫生說,喝蜂蜜水有沒有用?

醫生說,那可以刺激宮縮,不過有沒有用看個人,說我可以試試看。並且多爬樓梯。

這邊還有朋友小俞貢獻的一個秘方:從陣痛到生產間可以吃一個蛋(水煮蛋或茶葉蛋)會比較好生

她生三個小時就生完了,簡直羨煞旁人!!

所以我現在開始天天一個水煮蛋、天天一杯蜂蜜水、天天一次爬樓梯12樓

來個三效合一~至於有沒有效,等我生完再來寫個卸貨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