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夢感覺到地震,不過那時半夢半醒,以為只是在作夢

不過身邊的兩個人似乎毫無警覺的繼續睡覺(淺眠的人真的很可憐><...)

四點半起來餵小果兒,親餵總是讓她吃一下就睡一下,想睡覺的我還要一直呼叫:小果兒,醒醒阿~

吃飽的她睡了一下,過不久又醒了,就躺在那邊伊伊阿阿,也不乖乖睡覺

這時我又得說:淺眠的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她一出聲,我就會醒過來,根本無法睡覺

只有她那非常好睡的爸爸,安穩的睡著,真想踢他一腳!!(不能給果兒這樣的壞示範

伊伊阿阿到沒辦法,就把她抱過來跟我一起睡,這樣她才安穩睡著

快六點我又醒來,發現小果兒也沒睡覺,就躺著想事情

所以就幫她換個尿布囉!恩~~我摸到濕濕黏黏的東西了。。。

果然是 她便便了!!!!五天沒便便的她,居然在這時候便便><...

一直叫 全起來 就是死不起來(事實上我只是口頭叫,因為我的手腳摸著良心說,他上班很累了,讓他睡吧!!)

我真是個好妻子

不過好妻子這時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我沒幫她洗澡過,回家到現在,都是婆婆幫她洗澡

看過一兩次,也上過保母術科的課,不過我還沒實地操作過,很緊張!!

1. 首先拿了暖氣進浴室、放好熱水(還特地拿了溫度計:38~42度水溫)

2. 準備好她的衣服、尿布在床邊

3. 先幫她脫好衣服、蓋上浴巾(這時我是蓋上她的包巾,因為包巾沾到便便,要洗了)

4. 抱著她前往浴室

     4-1 難度一: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脫下她的尿布,小果兒軟綿綿的,很難架住他

     4-2 難度二:怎麼幫她洗屁屁阿?整個放進浴盆裡的話,整盆都是便便了,後來就拿了小一點的臉盆裝水,把小果兒放進臉盆,雖然臉盆都是便,我的手也是,但誰叫我是她娘呢,只有犧牲了

     4-3 難度三:終於在小臉盆洗掉便便了,要換去她的浴盆,一放進去她踢來踢去,她很緊張,我也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幫她翻身,跟上課教的不太一樣,果兒身體軟趴趴,很難支撐住!後來就隨便洗一洗,看起來是乾淨了

          *特別備註:小果兒被我這個新手娘洗澡,都沒有哭鬧喔!一直不知道怎麼翻轉她,但我知道她很緊張,因為她就咬著我的手,當作安撫奶嘴,幫我打氣:媽媽加油^^

5. 抱她出浴室囉!看她爸爸還在熟睡中,又有想踢他一腳的想法,但我的良心又阻止了我

6. 包好尿布、穿好衣服,讓她乖乖睡在她爸爸身邊

而我就要去善後了,後來發現她的衣服和毛毯還有我的睡褲,都沾到便便

一個人默默在清晨洗便便衣便便褲,母愛真是太偉大,我又更愛我媽媽一點了...

洗完休息一下,偷拍這兩個睡美夢的人,我怎麼這麼幸福阿~~

 IMG_0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