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好好的紀錄一下昨天的事件

晚餐時候,小果兒不睡覺在哭哭啼,她似乎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常常都需要人家抱抱後才能安穩的睡著,我想應該也是寵壞了

第一個孫女,大家總是聽到她的第一個哭聲就衝去抱起她:乖乖喔!不哭不哭~~

既使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婆婆還有上過保母學科課程的我,都會不忍心小果兒的哇哇哭聲

更何況 全這個超愛小孩的爸爸,結論就是:小果兒被寵壞了,常要人家抱著睡覺

所以吃晚餐時,聽到小果兒的哭聲,全就衝進房間說:爸爸來救你了!

不過過了幾分鐘,果兒還在哭哭啼,我進房間看,全說:已經換了尿布了,也抱抱了

我就說,應該是肚子餓了,先拿奶嘴騙騙她囉!果兒才安定下來!

等我們都吃完飯,看一下時間也該餵奶了(我現在都調整三~四小時餵果兒)

在床上邊餵果兒邊跟 全聊天(他正在感謝大家給果兒的彌月禮金,因為都蠻大包的喔!)

突然我感覺到一股熱流!我還想說:哇!滿意寶寶的透氣度真的不錯耶!果兒在尿尿的熱度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但熱完之後發現,奇怪怎麼濕濕冷冷~~天阿!尿尿居然滲透出來!阿不是有包尿布!!

尿布是滿出來了嗎?不是才剛換?結果床墊、棉被、毛毯、衣服都濕了><...

全非常之錯愕,我還非常鎮定的說,你好像尿布沒包好!!

正在思考該如何處理床單,小果兒就吐奶了,吐了整身都是,所以又得幫她換衣服

一整個就手忙腳亂,所以決定了,以後換尿布都工作都交給 全

天天包尿布應該又不會包不好了吧!

好可惜喔!沒拍下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