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小果兒哭哭啼得比較頻繁,不知道怎麼了

常會睡到一半突然大哭得很厲害,我想她是作惡夢了

抱起來安撫安撫,之後就睡得非常的不安穩

總是一直動來動去,奶嘴一掉就醒來,醒來找不到奶嘴就哭哭

喝完ㄋㄟㄋㄟ後,也是沒有辦法安穩的睡覺

之前本來抱著她,她就可以睡得比較熟一點,不過這兩天都不行

抱著還要大哭哭,心裡覺得很心疼呢~~

昨天小果兒的阿姨也來幫我安撫小果兒,結果弄到半夜兩點,小果兒還是睡一下醒一下哭一下

小果兒阿~~你怎麼了阿!別怕阿!MANGO和PUPPY會保護妳的~

我咧!從兩點以後接手,換我一整晚沒睡,趁她不哭時,半夜四點還在擠奶

到了早上,小果兒又大哭,我就把果兒放在她爸爸身邊,這次終於吵醒了 全

全問我說 她怎麼在大哭?後來又睡下去了><....

我真是個好妻子~~~

放了兩張剛剛拍的照片,果兒跟阿姨一起睡覺的照片

也感謝Kelly阿姨送的側睡枕喔~

IMG_0557.JPG IMG_0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