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企求過嗎? 在暗夜歸家的路途中,
抬頭仰望愈來愈稀疏的星空,
或倚著山崖老樹,
眺望閃爍的萬家燈火時,
我是否曾低下頭,誠心誠意地祈求:
「給我一個可以靠岸的人,給我一個嬰兒。」

摘錄自 ---- 簡媜 紅嬰仔 -----

book.jpg

 

 

 

節錄裡面的一段話:

算數的 , 只要曾在子宮住下來 , 即使只有一個月  女人也會以母親的愛

母親的愛收容他、記憶他、思念他,緊緊擁抱他。

這苦苦的愛 , 像一把射向宇宙腹部的箭 , 驚動 , 遂有了流星~

**************************************************************

IMG_6219.JPG 

果兒 , 你瞧 爸爸媽媽知道你在肚子裡面後既開心又緊張 , 這種心情呢該怎麼形容....

即將為人父人母的的心情是緊張的 ; 但是知道上帝將這小生命贈與我們是開心的

 

不知妳在媽咪肚子中有沒有聽到我們都在跟妳對話 , 唱歌給妳聽 , 在討論著要怎麼跟妳相處....

IMG_5818.JPG 

媽咪從一開始的孕吐 + 沒有食慾 , 到後期挺著大肚子慢慢移動

妳呢 , 在肚子中度過了十個月的漫漫長夜  選擇了 2009/12/12 跟大家見面,

IMG_6504.JPG 

媽咪通常產房的路途之中, 讓我充滿了感動、驚喜與不捨.....

在我們的期盼之中 , 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並留下了第一張全家福合影

IMG_0383.JPG 

經歷了滿月 , 妳也學會跟爸媽互動囉 ,

IMG_6916.JPG 

IMG_7336.JPG 

從妳出來看世界後 , 大家的作息都變的以妳為主囉~

每天上班都要去嬰兒床看看小天使般的睡樣,

IMG_6558.JPG 

下班呢 也迫不及待三步併做兩步的離開公司奔向妳 , 看看今天又多了

什麼新把戲可以給爸爸媽媽看....

IMG_9155.JPG 

今年 2010 年 , 我們唯一的心願只有 看妳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IMG_9129.JPG 

 

愛你的爹爹  2010/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